过氧化

变扭星球小食堂🪐

기억을 걷는 시간 - Nell

关于<游走记忆的时间>的一个小记

不一定要看,只是想说说话。

这篇文真的停产很久了,虽然前两天已经写好了第二章,但是自己觉得不满意,所以还想花点时间改改。

高考前的一段时间里我特别喜欢这首歌。翻到五月二十二号的日记,里面写自己插着耳机在晚自习前去操场上散步,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天阴下来,就快要下雨了,周围一个人都没有,我硬是绕着操场多走了两圈。高三生总是对时间很敏感,好像每天都在探究人生的哲学道理,渴望隐藏起自己的怯弱和彷徨。这天耳朵里飘过“掠过我脸颊的那黄昏空气里”,我顿时觉得凉爽又舒畅,仿佛空旷的世界只留下自己,一个并不孤独并且无比强大的自己。

然后我开始琢磨着想写这篇小甜饼。或许你们发现它尝起来并不很甜(笑)但我突然觉得现实向的爱情就是如此——在热烈中开始,在平淡中踌躇。我们要做的只是度过这段平淡,而不是将热烈消磨殆尽。龙俊亨把爱情看作粗茶淡饭,因为他喜欢现实主义的生活;梁耀燮把爱情看作烛光晚宴,因为他更爱浪漫与激情。

恐怕我自己也说不明白啦。

总之很快会更的。一定是甜的。

爱你们🙆🏻‍♀️

评论(6)
热度(2)

© 过氧化 | Powered by LOFTER